川金會準備好了 北韓提借道南韓國飛往第三國要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川金會」盛傳將在第三地舉行。圖為金正恩與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 「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發言人魯圭德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日前北韓向國際民航組織(ICAO)提出開通從平壤途經韓國仁川飛行情報區(FIR)飛往第三國的國際航線。「國土交通部」等有關部門正在對此進行研究。

 分析指出,北韓要開通從平壤途經 徑仁川飛行情報區域到達第三國的國際航線,意在為了應對北韓跟美國領袖會議後 ,北韓銀第三國交流增加的狀況,所以提前準備往返第三國的最短航線。

飛行情報區(FIR)是國際民航組織向成員國劃定的空間,旨在提供飛航情報服務和遇險飛機告急通知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