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酒醉大鬧日本車站 老翁制止反被推去撞JR...頭骨裂慘死

▲▼東京吉祥寺車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一名中國籍男子酒後與人起衝突,竟將對方推去撞JR。(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4月底驚傳一名中國籍男子代強醉後在東京吉祥寺車站大吵大鬧,一名65歲的老翁出聲制止,竟被陸男推下鐵軌,使得老翁遭迎面而來的JR列車撞上,傷重不治。據悉,代強在日本從事餐飲相關工作,目前已遭警方以傷害致死罪調查。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一名65歲日本老土屋翁英司於4月29日凌晨12時左右在JR中央線上,因不滿38歲的中國籍男子代強酒後大鬧,出聲斥責。不料,代強竟惱羞成怒與土屋發生衝突,倆人抵達吉祥寺車站後,仍然繼續爭吵。代男一氣之下在月台上將老翁往軌道推,此時列車正好進站撞上土屋,造成老翁頭部骨折重傷,送醫後生命跡象不穩,本月2日不治身亡,而代強在拉扯中僅受到輕傷。

據了解,推人的代姓男子目前與日本從事餐飲業工作,死亡的土屋英司則是一間公司的社長。警視廳武藏野屬表示,原先是以傷害罪逮捕嫌犯代強,但被害人土屋英司2日死亡後,全案轉往傷害致死方向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