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職員自願當他性奴 「辦公桌玩SM」大律師慘被開除

▲新加坡男子性侵女房客,將吃牢飯11年加鞭刑6下。(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一名資深大律師,被人發現和年輕女職員在辦公室大玩SM。(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大律師被人揭發,不但和女員工簽屬性奴合約,下了班後還直接在辦公桌上進行SM等性虐行為,而慘遭老闆開除,不過他反控告公司違反資料保密條例,與前老闆對簿公堂。

40歲男瓊斯(Robert Jones)是倫敦Lexlaw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大律師,他因為被老闆發現,與一名年輕女員工時常在辦公室裡進行打屁股等性虐行為,更在他的電子郵件中發現「性奴合約」,裡面記載了他與女職員的性癖好等相關細節,而於去年6月慘被開除。

瓊斯強調,他與女職員的SM行為是經過雙方同意,雖然偶爾打屁股助興,但並沒有把辦公室當成「砲房」,公司開除他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不想給他加薪,反控公司私下調查他的郵件內容長達數月,已違法了數據保護法。Lexlaw律師事務所日前發表聲明,該公司去年的確有這件事情發生,但他們拒絕對外發表相關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