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星國冠希」玩遍女部落客!矇眼綑綁性愛片瘋傳 正妹被罵「x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男部落客與多位新加坡、馬來西亞女網紅的58部性愛自拍影片流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目前有4位女主角一一被網友比對出來。由於J姓男部落客背叛蔡姓網紅女友亂搞,也遭到網友群起砲轟。

號稱顏值、身材第一的「王姓旅遊影音部落客」,近來因與新加坡、馬來西亞多位網紅性愛自拍58部影片外流,網上不斷瘋傳當事人無碼畫面,臉部表情完全清晰可見,影片認出多位美妝、旅遊、美食等部落客,甚至還有一位參加過新加坡小姐選美,引起網友震撼。

最新流出影片顯示,女網紅全裸躺床上,兩人時而用英文輕聲對話,男主角一邊親嘴一邊錄影,除了要求對方口愛,還不斷拍打女方、掐脖,或綑綁女網紅、遮住她眼睛,大玩綁手綁腳矇眼,用英文罵女「x貨」等髒話,女主角正面被拍,全被網友看光。

由於女網紅相當受歡迎,ig有近20萬粉絲,YouTube有4萬多人訂閱,許多網友震驚直呼「她超正的」、「玩超大」;但也有粉絲崩潰難過說「那男的真的很沒品」、「分手還這樣對女生」。

事件擴大發酵後,相關當事人的IG、推特帳號全數關閉,當地新聞也遭封鎖,不過王姓部落客的照片早已在網路上流傳,他的長相文質彬彬,體型瘦高,但其實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從他先前上傳過的照片中來看,結實的背肌、胸肌應有盡有,8塊腹肌也是形狀明顯有如冰塊盒,帥氣又斯文的長相受到不少女粉絲歡迎。

▲▼「星國冠希」與新加坡、馬來西亞多名網紅性愛片被外流,網友砲轟。(圖/翻攝網路)

▲「星國冠希」與多名網紅性愛片被外流,網友砲轟。(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