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500多張「奶精」外拍露點套圖瘋傳 網質疑:整很大

▲▼網紅「奶精」遭網友起底多年前曾參與風景外拍,流出多張露點照。(圖/翻攝自網路)
▲網紅「奶精」遭網友起底,多年前曾參與風景外拍,流出多張露點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遭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偷吃27歲小隻馬直播主「奶精」李玟儒。面對外界質疑,奶精11日晚間在個人粉絲頁PO文回應,強調「目前自己只想努力學習當一位好媽媽」。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現又有網友爆料,奶精多年前參與的風景外拍照留出,其中不乏數張露點走光畫面,約500多張照片現正在網路瘋傳。

據了解,網紅奶精有「真人版芭比」稱號,因為擁有小隻馬D奶傲人身材,在擔任UP直播主2年間累積不少人氣,她2017年宣布懷孕結婚喜訊,老公是一名餐廳老闆,目前育有1女。奶精前陣子上《女神情報局》透露,曾被男主持人追求,「因為拍戲認識,大家開個群組交朋友,加入群組之後,他就開始約我。」

事後該男主持人被奶精「姊妹淘」爆料就是KID。KID也公開承認,「四年前的事情的確有發生過,也從來沒有否認過,雖然事實真相與新聞報導有些出入,我不想多解釋,當初與小恩的感情狀況真的只有我跟小恩知道,在當時也的確向小恩有完全說明與對方的事,後來我和小恩感情穩定,也一直往共同目標前進。」

原以為事件在雙方當事人PO文道歉後已經告一段落,現又有網友發現奶精數年前拍攝的風景外拍照流出,500多張套圖中不但有數張露點照,當時的臉蛋、身材也與現在的「真人版芭比」有些差異,讓人懷疑「整很大」,目前套圖已在網路上瘋傳。

但律師也提醒,刑法第235條規定第1項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網友切勿因「求上車」觸法。

▼網紅「奶精」遭網友起底,多年前曾參與風景外拍,流出多張露點照片。(圖/翻攝自網路)▲▼網紅「奶精」遭網友起底多年前曾參與風景外拍,流出多張露點照。(圖/翻攝自網路)

▼奶精在個人粉絲頁回應風波。

▲▼網紅「奶精」遭網友起底多年前曾參與風景外拍,流出多張露點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