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雙層巴士直撞橋底!頂部「削爛」43師生傷1命危 學生驚恐爬出

▲▼雙層巴士直撞橋底!頂部「削爛」43師生傷1命危 學生驚恐爬出。(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一輛雙層巴士疑似沒注意空橋限高,導致嚴重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當地時間8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有38名學生及5名教師的雙層巴士,疑因未注意長島的「Southern State Parkway」公路上的限高,直接撞上空橋的底部,造成車頂嚴重變形,43人輕傷,其中5人重傷,1人命危。

該輛雙層巴士8日載著剛從歐洲旅遊返國的38名16歲至18歲的學生、5名教師及1名司機,從甘迺迪國際機場出發,不料竟在長島Southern State Parkway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該輛巴士直接撞上空橋頂部,導致上層被削爛,零件散落一地,多人輕重傷。

▲▼雙層巴士直撞橋底!頂部「削爛」43師生傷1命危 學生驚恐爬出。(圖/翻攝自YouTube)

▲學生驚恐地從削爛的車頂爬出。

車禍發生後,許多學生從頂部被削爛的巴士中爬出,站在公路旁等待救援。警方也迅速趕到現場,並在民眾的協助下將受困者救出,目前所有傷者都已近急送醫,但仍有1人命為。

警方表示,該輛巴士的駕駛並不是當地人,有可能是不知道這條公路上有一座空橋,才在經過時錯估高度,進而發生意外,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