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牆監獄」又越獄成功 囚犯棄車逃逸

▲▼日本受刑人偷了監獄附近居民的車後逃獄,警方目前只找到被竊的車輛,尚未發現犯人蹤跡。(圖/ANNnewsCH YouTube)

▲警方目前只找到被竊的車輛,尚未發現犯人蹤跡。(圖/ANNnewsCH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8日晚間發生受刑人越獄事件,27歲竊盜犯平尾龍磨自愛媛縣的松山監獄成功逃脫,至今仍下落不明。目前相關單位已發布全國通緝令,盡快將犯人逮捕歸案。

根據愛媛縣警察本部表示,8日晚間6時許(台灣時間8日下午5時許),27歲受刑人平尾龍磨從從松山監獄的大井造船廠逃離,偷走附近居民的私家車後逃逸;獄方在平尾越獄後1小時才發現並通報,警方當天晚間在廣島縣尾道市找到被偷的車輛,但仍未發現平尾行蹤。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大井造船廠是一所「開放式監獄」,共收容20名男性受刑人且皆為模範受刑人,囚房沒有鐵柵欄也全年不上鎖;此次逃獄成功的平尾龍磨,原先因為竊盜罪而被捕入獄,獄中表現良好。據了解,松山監獄自1961年創立以來,已經發生17起越獄事件,20人逃逸。

日本警方公告,平尾龍磨身高173公分,身形瘦長,短髮且無染燙,越獄時穿著黑色運動衫和白色運動鞋。

▼大井造船廠是一所「開放式監獄」,創立至今已有20人逃逸成功。(影/ANNnewsCH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