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自刎血流滿地 法醫驗屍把頭擺正下秒「睜眼復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閔行公安分局本月27日晚上接到民眾報案指稱,在報春路一間民宅裡發現有人輕生,而且已經死亡。警方會同法醫李超前往勘驗,沒想到法醫才剛將「死者」的頭擺正準備進行檢查,一摸到頸部發現人其實還有呼吸,趕忙用毛巾按住還在出血的傷口,並立即在現場進行簡單急救,過沒多久輕生的阿婆就「復活」了。

根據大陸《上觀新聞》報導,閔行公安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派兩名民警及法醫李超前往勘察現場,一抵達現場民警先到附近住家訪查,留下李超一人在屋內「驗屍」,沒想到他才剛將輕生阿婆的頭擺正,就發現對方的頸部和手腕有4、5處割傷,出血量很大但是還有微弱的呼吸,於是馬上先用乾淨的毛巾按住傷口,接著衝到屋外叫人回來幫忙。

水果刀。(圖/本報資料照)2626326

▲李姓阿婆自刎又割腕,沒想到反而是被驗屍的法醫救了一命。(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民警一聽到「死者」還活著趕忙放下手邊工作,跟著李超回到事發民宅,在救護車抵達前先進行簡單的包紮,沒想到治療到一半阿婆就恢復意識並睜開眼睛,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原來,這位李姓阿婆是因為一些瑣事一時想不開,才會持刀朝自己的頸部和手腕割下去。李超表示,李阿婆割到的是靜脈,流血的速度相較於動脈減緩許多,所以才有辦法「復活」,「我平時都是在跟屍體打交道,這還是第一次能把人救活,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點此看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