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13歲少女被誘騙上車逼迫口交 「問路男」被控強暴

▲盧瓦雷省一名男子被控涉及兩宗企圖強暴未成年少女罪行。(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法國盧瓦雷省爆發未成年少女遭陌生男子性侵案。(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中部盧瓦雷省(Loiret)一名男子被控強暴13歲少女,同時涉及兩宗企圖強暴未成年人士。嫌犯目前被收押。檢察官表示,涉案男子並無前科,在被拘押期間承認控罪。

報導指出,現年28歲的被告今年2月在奧爾良地區疑似以問路為藉口,將兩名10歲女童哄騙上了他的車子。期間被告的說了許多污言穢語,並企圖性侵,所幸並未得逞,兩女成功逃脫。

2月24日,該男子又盯上另一名13歲少女。他同樣用問路的方式成功誘騙少女上車,把她帶到一處停車場後, 強迫少女為他口交。警方根據目擊者對嫌犯的描述以及他的電話記錄,終於在本月15日晚將他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