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策影響 2019加州醫保費上漲18%

▲▼財經,消費,股市,成功,股票。(圖/視覺中國CFP)

▲有提議延長個人在醫保規劃上的期限,雖然與長期計劃相比下較為便宜,但覆蓋卻不全面。(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智庫的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調查分析,基於川普政府和國會的聯邦政策的改革下,預計2019年開始,加州的醫療保險費將會上漲18%左右,總參加保險的人數則會下降了42%。未來有機會可以延長個人醫保期限,但與長期計劃比下來,覆蓋卻較不完整。

根據研究分析,2019年開始加州個人市場的醫保計畫將減少100萬人,換句話說,也就是和可負擔醫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改革前的參保人員相比,總參加保險的人數下降了42%。但這些分析只用於個人市場的保險計畫,在整個醫保的市場中比例不大,也不包括雇主提供和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

研究還發現,由於近來的變化,在全國範圍裡面,2019年未保險的人數將增加900萬,和去年11月國會預算辦公室的預測的400萬人沒有投保,顯然要高上許多。其中差異為城市研究所還加入了其他的條件,像是政府近期公布的建議、放寬短期保險計畫的銷售限制、11月到1月各州報名的數據資料。

分析裡面也包括,全國各州保險費及註冊人數的變化,2017年頒布的重大衛生政策也都全納入考量。

其中最重要的像是廢除可負擔醫保法案的個人強制部分、暫停聯邦政府對保險公司成本的補貼及分擔。其中還有向社會和健康事務部提出的建議,內容為延長個人在醫保規劃上的期限,然而雖然與長期計劃相比下較為便宜,但覆蓋卻不全面。

▼研究發現,在全國範圍裡面,2019年未保險的人數將增加900萬,和去年11月國會預算辦公室的預測人數,400萬人沒有投保,顯然要多不少。(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