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朋友是正妹! 女友大怒「家中親手閹割」讓他變真太監

▲哈薩克女子不爽男友稱讚別人正,直接切下生殖器。(圖/翻攝自鏡報)

▲哈薩克女子不爽男友稱讚別人正,直接切下生殖器。(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千萬別惹女人!哈薩克阿斯塔納(Astana)一名36歲女子發現,男友稱讚別的女人「很正」,竟然在熊熊燃燒的忌妒心之下,把對方的「雞雞」砍掉,讓他直接變太監,目前已經遭到逮捕。

根據「鏡報」報導,諾札諾娃無意間在男友的手機看到,男友傳了一張共同女女人的照片給姊姊,並且詳細的大讚那名女生的外表有多讚,因此憤怒的開始進行報復計畫,她先在兩人同居的家中給男友吞下了安眠藥,等到男友昏睡後,接著又注射了麻醉藥,然後就動手「割掉生殖器」。

在完成閹割之後,諾札諾娃就載著男友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雖然醫生試圖將生殖器接回去,但是因為損壞太嚴重,無法完成修復作業。醫生馬上報警處理,平時在美龍沙龍工作的諾札諾娃也當場被逮捕,只要她認罪,按照當地的法律必須面臨3至6年的刑期。

這起事件在當地也掀起軒然大波,許多當地網友在論壇進行討論,認為這樣的行為真的太可怕,一位網友也留言,「看起來她用一顆冷靜的腦袋計畫整件事情,她在認罪前就已經想好一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