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狂!「約炮神器」實際經驗評比 鄉民精力耗盡:妹子很主動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鄉民分享約炮神器實測經驗,引發熱烈討論。(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性的態度越來越開放,但是「初體驗」仍然是令人害羞悸動的人生經驗,第一次和愛的人結合,在記憶中也有著難以取代的意義。而國外網站就針對全球44個國家與地區進行「平均破處年齡」調查,發現台灣在亞洲地區卻是第1名,再加上現在社會性觀念逐漸開放,許多人會透過網路、App約砲一夜情。其中,有位鄉民就在PTT上分享「約炮神器」實際經驗評比,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從調查中可發現,北歐國家的破處年齡相對較早,像是冰島、 丹麥、瑞典、挪威、芬蘭都名列前矛;而美國平均破處年齡則是在18歲;至於亞洲國家相對都較乖,平均年齡還是在在法定成年之後,不過台灣人的全球平均破處年齡卻是亞洲第一名,平均18.9歲就初嘗禁果,而這也顯示現代年輕人認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

性愛,SEX,做愛,性感,翹臀,臀部,嘿咻,性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然而,像是有位鄉民就在PTT上大辣辣討論各種約炮神器,包含Justdating、iPair、Wetouch、Tinder、Wootalk等。他分享經驗表示,「小弟淺見與一點經驗值想分享,約炮App有分付費跟不付費,付費的好處是妹子幾乎比較願意出去,不付費也很好,因為省錢,每個App各有春秋跟妹子分佈市場」。

其中,讓這名鄉民大為讚賞的約炮神器,就是Justdating,甚至還給了實用指數4顆星評分。他指出,使用這個App「有很多妹子會逼你出去約炮」,而且想約就約,還能很快就約到人,尤其是妹子很主動,但缺點是有點貴,若是不花錢就不能約。另他實測後說,「發了10個,8個回我,出去6個,都跟我說寂寞想找人陪,照片也願意傳,但因為我體力有限......只吃了5個」。

除了分享約炮神器實戰經驗,這名鄉民還霸氣說,「以上是小弟我最近使用的測試,想分享給大家,其實還用了滿多其他的像是晚安或是skout,但一天有點寫不完,如果這篇有推爆,小弟我來請前100位支持的大大吃雞排好了,順便再寫下半集」。沒想到這篇約炮神器實際經驗評比,讓其他鄉民留言爆棚,紛紛敲碗說想吃雞排。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其他鄉民留言說,「我要雞排啦!!!!」「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螢幕」、「推,把實用的心得都寫出來了」、「想吃雞排QQ」、「JD約泡神器+1」、「害我秒刷卡」、「發出去10個8個回,約出去6個吃掉5個,太厲害了,趕快VIP」、「身為阿宅這篇我給滿分!!!」、「約炮神器實測實在太用心,推!!!」。

雖然現在年輕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但有調查顯示,民眾的性知識與相關保護行動並沒有相對成長,有不少人並非每次性愛都使用保險套、未了解性伴侶有無性病,這些讓自己與對方都暴露在性傳染病的風險中。建議民眾發生性行為,不管是否一夜情,都應該要注意全程使用保險套,且應該定期做篩檢,若有需要可以找醫師諮詢使用藥物預防。另外,只要有性行為就應該定期做愛滋篩檢,若是與新的伴侶發生關係應該三個月做一次檢查,固定性伴侶則至少每年做一次篩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愛,做愛,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