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暴打老師被「上銬帶走」 媽媽淚訴:警察霸凌他

7歲童暴打老師被「上銬帶走」 媽媽淚訴:警察霸凌他。(圖/翻攝自Juan J Alvarado的臉書)

▲男童毆打老師,竟然被警察上銬。(圖/翻攝自Juan J Alvarado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一名7歲男童因為在學校毆打老師,竟然被警察上銬帶走,之後還要進行精神評估。男童的母親拍下兒子被捕的那一幕,向外哭訴警察執法過當,根本是在虐待兒童、霸凌小孩。

男童的母親阿爾瓦雷斯(Mercy Álvarez)表示,兒子25日因為行為問題被帶到校長室,沒一會便向囚犯一樣被校警上銬,在場的校長與輔導員雖然有幫忙阻止,但孩子仍然被帶上警車。警方報告表示,男童因為在餐廳玩食物,被老師帶離現場,結果他就動手打人,用力捶打對方的背,被抓住後仍然繼續拳打腳踢,還把老師打倒在地

根據佛州法律,如果一個孩子行為有可能對別人造成嚴重傷害,符合標準後警方就必須拘捕對方,並強制進行精神評估警方強調,給7歲的孩童戴手銬是不常見,但為了確保孩童以及其他人的安全,當時有必要給他上銬。學校也表示,男童過往曾有紀律問題,去年11月他因為亂發脾氣被罰停學11天。

面對校方與警方說法,男童母親不認同並反駁,兒子會這麼暴怒是因為受到欺負,指責警察的做法過當,在孩子的心中造成了陰影,將兒子被捕畫面po上網後獲得許多家長回響,至少有30個媽媽寫信支持她,因為她們的小孩也有碰過類似的待遇。此案目前仍在進行審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