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進站被變態男推下月台 23歲女奇蹟只受輕傷

列車進站被變態清潔工推下月台 23歲女奇蹟只受輕傷。(圖/翻攝自Domingo Espetacular的YouTube)

▲列車正要進站時,女子慘被隔壁陌生男推下月台。(圖/翻攝自Domingo Espetacular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孔塞桑車站(Conception)發生女子被推落月台意外,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列車正要進站時,正在等車的黑衣女子突然被身旁白衣男推下月台,在場民眾目擊到這一刻全被嚇呆。涉案男子立即被警方逮捕,神奇的是,被推倒的女子雖然慘遭列車擦撞,卻只受了輕傷而已。

事件發生在9日下午,聖保羅23歲女索薩(Jussara Araújo Souza)在月台等車時,突然被55歲清潔工席爾瓦(Sebastião José Silva)狠推一把,直接撞向正在入站的列車。席爾瓦推人後,看了女子一眼想要快速離開,但被其他路人阻擋,被捕後他辯稱自己有精神疾病,才會想把在月台上看到的第一個人推下去。

聖保羅地鐵發言人表示,索薩掉落月台後只受了輕傷,因為她幸運落在鐵軌間縫隙,相差2公分而已,所以沒有碰到有通高壓電的鐵軌,而列車下的空間也剛好讓她躲過一劫。

身為人母的索薩在連鎖速食店工作,並擁有3個小孩,因為腿部受傷讓她慘縫了30多針,並且有些害怕再搭車,她表示,等車時她完全沒有察覺到任何異狀,等意識到時,自己已經掉落月台並倒在地上,「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震驚,我看了那個影片好多次,如果那個人不是我的話,我完全不認為影片中的那個人還活著。」

▼女子幸運逃脫死劫,只受了輕傷。(圖/翻攝自Domingo Espetacular的YouTube)

列車進站被變態清潔工推下月台 23歲女奇蹟只受輕傷。(圖/翻攝自Domingo Espetacular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