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春天到底在哪裡? 快來測測你有多想談戀愛 ❤

愛,感情,情侶,牽手,愛情,情人,情人節,(圖/達志/示意圖)

 文/Didilie

愛是一個難解的字,與玫瑰、鑽戒、巧克力這些帶有「愛意」的字詞不同,愛本身是一種無形無味、無法觸碰、當然更是難以掌握的「東西」,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感受了什麼,就會建構起你心中那愛情的模樣,那麼,你有多麼想要它呢?測驗即將開始,請耐心等候。

在村上春樹1987年所寫的的小說《挪威的森林》裡,小林綠說道,「我所追求的純粹只是任性、完全的任性,例如說我現在向你說我想吃草莓蛋糕,於是你把一切都放下跑去買,並且呼呼地喘著氣回來說:『嗨,Midori,草莓蛋糕噢,』並遞過來,於是我說:『嗯,我現在不想吃這個了,』而把它從窗子往外一扔丟掉,我所追求的是這樣的東西。」她需要的是被極致寵溺,像被塞進愛的大海裡,直到受不了了、夠了、真得飽了,這樣的愛情,那你們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機戰OG2最讓人熱血的前五名機體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晚報/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 柯P:我第一年市長都亂當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