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沒收到哈利王子婚禮邀請會「惱羞」 破壞英美貿易協議

▲▼ 哈利王子大婚不邀請川普就會連累英美貿易?(圖/路透社)

▲ 作家沃爾夫表示,若川普沒有收到哈利與梅根的婚禮邀請函,就會惱羞成怒,不承認英、美之間的貿易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預計於今年5月完成終身大事。暢銷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的作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沒有收到哈利與梅根的婚禮邀請函,就會惱羞成怒,甚至不承認英、美之間的貿易協議。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沃爾夫表示,川普的外交政策原則很簡單,就是「希望別人奉承他」。有傳言指出哈利王子正在猶豫是否邀請川普,因為他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交情較好。沃爾夫說,川普的訪英之旅只是想蓋過英國女王風頭、把握機會炫耀,「川普不喜歡被冷落,而且享受永遠被當成注目的焦點」。

▼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預計於今年5月完成終身大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圖/路透社)

川普傳記作家達安東尼歐(Michael D'Antonio)表示,身為一個商人,川普很會編撰謊言來行銷自己,例如宣稱許多女明星搶著與他約會、英國王室成員想購買川普的房地產等。

英國將於2019年3月29日脫離歐盟,因此積極拓展日後的經貿協議。沃爾夫表示,自己於2016年英國脫歐公投前兩周曾訪問川普,當時他完全不知「脫歐」為何物。

有報導指出,英國考慮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協定(TPP),可能幫助原本因為美國去年1月退出而瀕臨崩解的TPP重新復活。英國貿易部大臣漢茲(Greg Hands)表示,英國加入TPP不存在地緣限制,「在這種多方關係當中,沒有必要存在任何地理限制。」

▼ 哈利王子與歐巴馬交情甚好。(圖/路透社)

▲▼ 哈利王子,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