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隊形衝場 新竹花蓮元旦慶祝活動有國軍元素

中華民國107年元旦即將到來,全臺各地均有舉辦融入全民國防元素的元旦升旗、或是戰機迎曙光活動,歡迎熱愛國家,喜歡參與國防事務的大小朋友,踴躍參與一同迎接新的一年。(軍聞社記者吳柏毅製圖)

軍聞社/記者吳柏毅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元旦第一天的一早,全台各地均有舉辦融入全民國防元素的元旦升旗、或是戰機迎曙光活動,帶領熱愛國家,喜歡參與國防事務的大小朋友,一同迎接嶄新的民國107年。

配合地方政府,迎接107年首日早晨,位於花蓮的空軍第5聯隊,以及新竹的空軍第2聯隊,將配合戰備訓練,分別以F-16戰機與幻象戰機以整齊大雁隊形衝場通過花蓮七星潭與新竹市政府廣場上空,與民同在迎接新的一年。

南台灣的高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也受邀參加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議會合辦的元旦升旗活動,希望透過軍民共同參與升旗、高唱國歌迎接新年到來,並安排陸戰健兒們的精湛操演,傳達國軍捍衛國家自由、民主、繁榮的堅定信念。

此外,元旦清晨總統府前也有「元旦總統府升旗音樂會」,活動以「幸福共好」為企劃主軸,除了有三軍樂儀隊外,同時邀請年度國軍楷模偕同世大運金牌選手、中華男足隊共同領唱國歌相當精采,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