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公分壯漢「頭埋女衣堆」!縮長腿躲衣櫃 見警癡笑:嗨…

▲▼杭州男子為挽回前女友,潛入女子家中躲在衣櫃。(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杭州男子為挽回前女友,潛入女子家中躲在衣櫃。(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閘弄口一名90後女子於24日報警稱,她住在閨蜜家,下午回家時發現屋裡有被人翻動的痕跡,趕緊出來報警。警方到場後竟發現, 1名180公分高的狀漢蜷曲著身體躲在衣櫃,頭還埋在女衣堆中,他抬頭看到民警還癡笑說,「嗨…」

據陸媒《現代快報》報導,閘弄口派出所24日下午接到報案後,來到女子所借住的2房1廳的公寓。報案女子指著客廳上的監視器稱,這個監視器原本是朝著客廳方向,那天她回來時,發現攝影機被移動過,且家中的物品有有被翻動過的痕跡。

女子表示,這間公寓是她「閨蜜」的,前些日子朋友的前男友時常上門吵架,因此她被找來一起住,2個女孩子比較能「壯壯膽」;不過最近閨蜜去韓國旅遊,這幾天只有她1個人在家,想不到就遇到這件事。

警方到現場搜尋發現,有1名年輕男子身高約180公分左右,蜷曲著長腿窩在主臥室的衣櫃中,頭還深埋在一堆女性衣物當中,他看到警方時也一時無法反應,竟然是對員警點點頭後,笑著說了聲「嗨…」隨後男子就被帶回派出所,經詢問後才得知,原來他就是報案女子閨蜜的前男友。

警方指出,男子是1994年出生,外型高挑又陽光,他與前女友是多年同學,2人交往5年,經常為了瑣事吵架,分分合合了許多次;他從今年10月開始,與年女友分手後,就時常來到女子樓下騷擾,還曾經從窗戶爬入女孩家中,向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女友道歉。

高壯男子向警方供稱,「總覺得2個人吵吵鬧鬧,分分合合是戀愛中很正常的事」,不料在10月分手後,女方看似是鐵了心,他為了挽回這段感情,於是再一次透過窗戶潛入前女友房間,想躲在衣櫃中給對方一個驚喜。警方指出,目前男子因為非法侵入住宅,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15天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