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讓男友一嚐洩慾滋味的「背後式」21體位5玩法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根據COSMO Angel的小調查,發現背後式是男女都相當喜歡的體位前三名,但卻不是大家最常使用的前三名,問題大概出在大家不知道如何「好好使用」吧?一旦體會過他的美好之後,一定讓你天天都想用,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五個背後21體位的加激版玩法,絕對刺激到妳不要不要的~

餓虎撲羔羊

這個動作對女生而言是相對輕鬆又最能刺激G點絕佳體位,趴在床緣2/3的位置,讓男人一隻腳跪在床上從後方進入,他可以一手抓著妳的腳踝控制角度,還可以將全身的力量撲倒在妳身上,緊緊貼合的壓迫感也是一種享受~

側臥交叉夾夾樂

▲背後愛愛(圖/柯夢波丹提供)

讓男人側躺在妳身後,他的雙腿撐開妳的雙腿中間從後面進入,這個動作會讓妳下意識地想要夾緊雙腿,更加深進入的快感,男人空出來的雙手可以環抱妳甚至浪漫搓揉愛撫雪乳,上下齊發激情噴發!

雙跪熊抱緊緊貼

兩個人都呈現跪姿,男人跪在身後雙手熊抱著妳,這個動作完全就是親密的極致呀,兩個人從頭到尾都緊緊地黏在一起,最適合熱戀期說甚麼都不願意分開的情侶啦.

後坐翹翹板

男人坐在地上雙腿微開雙手撐地,妞兒直接對準位置背對往下坐,兩個人可以一前一後控制位置和深度,同時碰撞的激情程度絕對會讓妳結束後腿軟的需要男友愛的公主抱!

下犬踢腿勾勾

▲背後愛愛(圖/柯夢波丹提供)

瑜珈體位中下犬式的升級版!雙手雙腳撐地身體呈現三角形,屁股往上翹到最高,男人從後方拉開妳的一隻腳,側面深入蜜穴,筋骨較軟Q的妞可以把抬起的腿勾在男友的手臂上讓整體動作更穩定,雖然這個動作考驗體力和柔軟度,但喜歡挑戰特殊體位的妳一定不要錯過啦!

【延伸閱讀】

勾起熊熊慾火的5個深吻小技巧 前戲就要吻到他心癢難耐

極致挑逗的旋轉指交SOP 讓女人快感顫抖到暈眩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