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女取悅男友審美觀..2年增胖108公斤 瘦身變美反被甩!

▲▼取悅男友增肥108公斤,減肥慘被甩。(圖/翻攝自《news.com.au》)

▲男友愛胖女,讓基斯蒂瘋狂增肥。(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愛是真愛嗎?英國女孩基斯蒂(Kirstie Mouncey)為了讓取悅男友的審美觀,2年內增肥17英石(約108公斤),但她發覺健康越來越糟開始減肥,沒想到男友對她越來越冷淡,最終被甩以分手收場。

住在赫爾(Hull)的基斯蒂18歲就胖到35英石(約222公斤),胖到連走路都是一種折磨,讓她變得很沒有自信,還想用自殺解決這一切,直到她遇見28歲的男友艾力克斯(Alex),她開始沉浸在肥胖的信心裡,走也走不出來。

艾力克斯喜歡胖女孩,身材越胖他越愛,所以他一直瘋狂洗腦基斯蒂「胖才是美麗」的觀念,還鼓勵對方每天吃大餐增肥。基斯蒂在男友看法中找到自信,她每日進食熱量高達1萬卡路里,早餐吃一大袋薯片與餅乾,中午吃一整隻雞,晚餐就點特大份麥當勞,包括4份雙層起司漢堡、2袋薯條、2份草莓奶昔以及數個甜甜圈。

基斯蒂還在男友的支持下,參加肥女孩選美大賽,她比其他選手的身材更為豐腴,更有優勢。基斯蒂表示,艾力克斯對她的身材感到很驕傲,她也假裝對自己肥胖的身材很開心,「我還以為向其他人展示身材時,大家都會替我歡呼,沒想到其他人超毒舌,狂罵我『又胖又醜,應該要自殺』,我信心瞬間遭到打擊。」

基斯蒂賽後開始安慰自己,2年內一共增肥17英石,直到健康狀況越來越差,開始有高血壓等疾病後,她才驚覺繼續增肥是錯的。基斯蒂表示,她坐交通工具遭排擠,還被司機請下車,她開始覺得自己沒有生命價值,甚自有自殺念頭,「我連陪10歲妹妹玩耍都不行,種種痛苦讓我下定決心減肥。」

基斯蒂想減肥卻被醫生警告「極大風險會喪命」,但她堅持開刀做胃縮小手術,最後成功出院,半年就減掉8英石(約50公斤),快速瘦身讓她恢復了信心,男友卻對她越來越冷淡,她幾個月後就被甩,初戀在2015年正式結束。

基斯蒂表示,艾力克斯是她的初戀,她真的很愛對方,但她減肥後找到自我時,前男友態度就改變了,「他想要我變得更胖,但我不想這麼做,我也不後悔我之前為愛增胖而責怪他,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同意下才做的,我知道我以前在做什麼。」

基斯蒂至今已瘦20英石(約120公斤),目前體重為15英石(約95公斤),已經能穿下更有型的衣物,也讓她更有自信站在眾人面前。基斯蒂表示,她現在單身,但她現在桃花運很好,許多人正在追求她,「我想要與更多胖女孩聊天,我要幫助她們變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