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通緝犯帥照引爆動 迷妹嬌喊:壞男孩快看我單身!

▲▼25歲通緝犯Guxim Imerio長太帥,引迷妹到暴動。(圖/翻攝自Lanarkshire Police Division粉絲專頁)

▲Guxim Imerio帥到迷妹都暴動。(圖/翻攝自Lanarkshire Police Divisio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巴尼亞(Albanian)25歲的Guxim Imerio從英國蘇格蘭移民中心逃離後遭到警方追捕,他的大頭像也被發布在警方粉絲專頁上,但他帥氣的臉龐一夕之間在蘇格蘭爆紅,吸引一堆女粉絲留言「我單身,我願意跟壞男孩交往,來吧快找我!」

蘇格蘭拉奈克郡(Lanarkshire)警方在臉書發布尋人啟示,並提供Guxim Imerio個人資訊。據粉絲專頁貼文指出,25歲的Guxim Imerio是阿爾巴尼亞人,身高5英尺6英寸(約168公分),擁有黑色頭髮與棕色眼睛,「他從移民中心逃跑的時穿著淺灰色連帽衫、綠色球衣、灰色慢跑褲,Guxim 對當地不瞭解,警方都希望他能安全的回來。」

警方還貼出Guxim Imerio大頭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他有雙愛笑的大眼、粗濃的眉毛、高挺的鼻子,下巴留有絡腮鬍,他對著鏡頭時頭微微傾斜,嘴角也微微上揚,露出似笑非笑的笑容,瞬間吸引許多迷妹按讚。

▲▼情侶,喝醉,撿屍。(圖/翻攝pakutaso)

▲迷妹們看到照片都想「冒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

此張照片在英格蘭爆紅,許多迷妹紛紛留言表示,「如果在約會網站上,他會讓人吃驚」、「各位單身女士都開始準備奮鬥了」、「他怎麼可以這麼帥」、「他被逮捕時,請員警告訴我,我帶禮物去探監」、「我單身,我願意跟壞男孩交往,來吧快找我!」、「我決定今天開始出門找他,他就是我的真愛」。

還有人表示,「來到我懷裡吧」、「我願意為他進監獄陪他」、「請員警多貼一些照片!我想看帥照」、「現在開始會發現路上有一堆單身女性在找人」、「希望警方別抓到帥氣的他!」、「我有空餘的房間,要來嗎?」、「為了你我願冒險」。

▼警方發布的追尋啟示,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