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2輛「陸上野獸」專車曝光! 美國秘勤局空運護駕

▲川普亞洲行,秘勤局12輛「野獸」總統專車曝光。(圖/翻攝自推特/U.S. Secret Service)

▲川普亞洲行,秘勤局12輛「野獸」總統專車曝光。(圖/翻攝自推特/U.S. Secret Serv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亞洲行於5日正式展開,除了日本之外,接下來還要訪問南韓、中國大陸、越南和菲律賓,並臨時決定多停留一天參加東亞峰會,總行程為期13天,是25年來美國總統亞洲行停留時間最長的一次。負責總統維安的美國秘勤局(U.S. Secret Service)罕見公布12輛「總統座駕」空運到日本的畫面,讓人一窺「野獸」的面貌。

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出訪,該專機擁有最先進的保護措施,不但裝備有防干擾雷達和反飛彈系統,飛機甚至還能抵禦核彈爆炸後的衝擊波和核輻射。不過當川普抵達目的地後,也需要相當的交通工具來保護總統安全。

美國秘勤局專門負責總統維安工作,為了此次亞洲行,秘勤局特別運送12輛專車到日本,為了川普上任後的第一次亞洲之旅做好準備。秘勤局罕見曝光美軍C-17 全球霸王運輸機(Globemaster)內部畫面,並再推特上寫道,「美國總統亞洲行,不能把『野獸』給忘了。」

據了解,這些被稱做「野獸」的專車每輛價值150萬美元(約4500萬新台幣)
不但可以防彈、防爆、防化學武器,內部還有緊急醫療器材和最尖端的通訊設備。美國政府目前正與通用汽車合作研發新一代的「野獸」專車,預計2018年完成,設備與功能為最高機密。

▲▼ 川普訪日 安倍展開高爾夫和鐵板燒外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普訪日,與安倍展開高爾夫外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