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天降吊臂「砸扁」奧迪 命大駕駛自己爬出來:嚇懵了!

▲▼ 珠海一輛奧迪被吊臂砸扁,駕駛奇蹟輕傷。(圖/翻攝「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珠海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事故,一輛吊車在作業過程中側翻,吊臂倒塌砸中一輛奧迪,奧迪瞬間被砸扁,而駕駛自己爬了出來,死裡逃生。監視器影片曝光,網友忍不住直呼,「真的是命大!」(上圖/翻攝「秒拍」,下同)

事發於17日上午8點左右,在珠海市拱北桂花北路。根據傷者29歲李先生回憶,他跟平常一樣去上班,忽然有一根長長的棕色鐵臂從天而降,「沒有一點徵兆,因為那個方向正好是司機視線的盲區,那一下直接嚇懵了,腦袋一片空白,腿動彈不得。」

▲▼ 珠海一輛奧迪被吊臂砸扁,駕駛奇蹟輕傷。(圖/翻攝「秒拍」)

監視器畫面顯示,奧迪被吊臂砸到前擋風玻璃和機蓋相接處,車身嚴重變形。李先生忍著疼痛,從天窗爬出來,再求助好心的路人幫忙打電話報警。經過送醫檢查,李先生顱腦、胸部、雙側肋骨、上腹部、雙側膝關節、腰椎及骨盆等都沒有明顯異常,S1椎體隱裂,右內踝骨折,累及關節面,目前正接受進一步治療。

不少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後紛紛直呼,「真的是命大!」「不幸中的萬幸,人沒事就好。」「或許這就是上輩子積德行善吧?」「真的要去還神,看影片以為你已經死了!」「絕命終結站續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