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空軍女神「巨乳美尻」94狂! 超完美體態辣爆同袍

▲Alysia Magen在Instagram擁有19.5萬人追蹤。(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Alysia Magen在Instagram擁有19.5萬人追蹤。(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記者許凱彰/綜合外電

艾莉西亞(Alysia Magen)因為擁有「巨乳美尻」在Instagram上備受注目,目前服役於美國空軍部隊擔任牙醫助理,並擁有19.5萬人追蹤,常趁著下班後到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維持體態,她表示,「想獨立,想要環遊世界,更重要的是為國家服務。」

艾莉西亞在19歲時就加入美國空軍,每天生活都很規律,她表示,早上4點起床後,接著5點30分到7點30分跑健身房做重量訓練,再工作到下午5點,其餘時間則要教導如何預防暴力、性侵害等課程,更強調「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國家服務」。

現在艾莉西亞有經營健身網站,除了分享重訓心得之外,她也表示「若要保持完美身材,只有健身是不夠的,健康的飲食才有助於長遠地維持體態。」因為父母來自歐洲,所以沒有像大多數美國人家庭習慣吃速食,反而吃的是蛋白、燕麥,再搭配肌肉或魚肉為主食。

▲Alysiay在美國空軍部隊擔任牙醫助理。(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艾莉西亞在美國空軍部隊擔任牙醫助理。(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下同)

▲工作之餘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工作之餘不忘大方展現好身材。

▲艾莉西亞平時都是用健身在調整自己的體態。(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艾莉西亞平時都是用健身調整自己體態。

▲艾莉西亞穿上軍裝展現不同風格的性感。(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艾莉西亞穿上軍裝展現不同風格的性感。

▲艾莉西亞穿上比基尼好身材嶄露無遺。(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艾莉西亞穿上比基尼好身材嶄露無遺。

▲▼Alysia Magen。(圖/翻攝自Alysia Magen粉絲專頁)

▲艾莉西亞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國家服務」。

傳送門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哥哥其實是生父」 女被騙身世30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