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LINE「你今天在汽旅好猛」被女友看到 刑警:妳要被我電

警察、警衣、制服。(圖/達志/示意圖)

▲自稱刑警的網友帶著學弟妹們去摩鐵逮捕吸毒犯,圖非當事 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高雄報導

有時跟有對象的朋友聊天時,要注意用詞,一名自稱刑警的網友抱怨,隊上學妹晚上突然密他,稱讚他抓人的英勇表現,卻被女友誤會,讓他非常困擾。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上週帶著學弟妹到汽車旅館抓吸毒犯時,其中一名犯人想逃跑,推倒一名學妹後被他摔在地上壓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晚上女友玩原PO手機時,學妹竟傳訊說「學長,你今天好猛喔」,女友看到馬上爆氣狂打原PO並回,「哪裡猛?」

「就…今天在汽車旅館啊~哈哈」學妹還傳一個兔子害羞的表情。原PO抱怨女友不相信他的解釋,氣得準備找學妹算帳,「學妹你準備被我電了」。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本站資料照)

▲學妹傳的片面訊息,讓原PO女友大誤會;也有網友認為劇情太過唬爛,圖非當事人。(圖/本站資料照)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學妹擺明是故意的啊」、「職場戀情就此展開」、「電她?這學妹可能短短幾個月就可以升遷了」、「把學妹壓制在床上」、「把學妹電到不要不要的」。

也有網友說,「這種劇情也編的出來」、「騙肖欸,我當刑警幾年了就沒學妹說學長你好猛」、「這是我看過唬爛最好看的一篇了」、「這批貨很純啊」、「這個劇情演過了啦,過氣編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