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鄰居忍受10年狗吠聲終提告 法院下令「割除狗聲帶」

▲狗狗們只是盡忠職守,卻被判要割聲帶。(圖/翻攝自推特/The Oregonian)

▲狗狗們只是盡忠職守,卻被判要割聲帶。(圖/翻攝自推特/The Oregoni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狗主人夫婦約翰(John Updegraff)與凱倫(Karen Szewc),在農地養6隻藏獒與大白熊犬,被鄰居投訴,雙方為了這件事情打了5年官司。鄰居克瑞恩夫婦(Debra and Dale Krein)表示,「狗吠聲」干擾從2002年就開始,忍耐到2012年才提告。據了解,法院於8月30日下令割除狗狗聲帶。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 )報導,克瑞恩夫婦2012年對農地主人提出控訴,表示「狗吠聲」從清晨5點開始吠叫,不僅影響睡眠品質、造成孩子回家的陰影,甚至讓親戚都不敢來家裡作客。法院2015年判農場夫婦必須賠償23.8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720萬元)給克瑞恩夫婦,但對方說狗吠問題仍然沒有改善,所以官司持續進行。

當地法院8月30日下令割除狗狗聲帶,引起主人與動保組織的不滿。凱倫對此表示,「狗狗是我們農場的員工,透過叫聲可以輕易控制羊群,不需要動用到獵槍。」據了解,切除聲帶是一項大手術,必須先進行全身麻醉,手術後也有許多風險,包括大量出血、急性氣管腫脹、感染、咳嗽和吸入性肺炎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