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不是說好只能給他摸! 司機與女學生搞不倫還好康逗相報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司機與少女搞不倫竟還揪團分享。(圖/達志/示意圖)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高中時代,我每天搭乘公車通勤上學,車程約1個小時,因為上車的時間固定,每次碰到的乘客也大同小異,其中一位總是坐在司機正後方的高中女生,常把頭往前靠在司機後背的欄杆,跟不同的司機大哥聊天,聊著聊著,話題竟然越來越禁忌…。

根據兩人的對話內容,這位小女生都是一大早就到總站,與中年司機聊天搏感情、跟著他們開車出發載客,起初他們之間談的話題,只圍繞在運輸業的黑暗面,或是少女抱怨家裡管太嚴,她只能利用通勤時間「跟司機交朋友」。

一開始,我覺得這樣的關係好溫馨喔!但不到1個月,小女生用炫耀的語氣高聲分享:「我昨天陪誰誰誰(A司機名)上班喔!」當下,載她的B司機則回應:「那你怎麼不陪我上班?

我母校的站牌已經接近總站,那天我下車了,小女生還留在公車上。

漸漸的,她下車不用打卡,褲子越穿越短,也不穿學校制服了,與B司機大哥的對話露骨又曖昧,常聽到他倆毫不避諱的放閃:「妳現在是我的喔!不可以給別人碰喔!」又說:「不要管我老婆啦,她在家帶小孩,什麼都不會知道,我愛的是妳呀。

有天,我上車的時候,明顯感覺到車廂裡瀰漫著一股怒氣,雖然少女還是坐在那個位子,但兩個人不講話,直到公車開到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司機終於忍不住:「妳老實說昨天有沒有給他親嘛?」見女孩不回話,司機大哥開始埋怨:「不是說好了,妳只能給他摸,不能給他親嗎?

公車上的乘客,雖然對於這位少女與B司機的關係,早已見怪不怪,但原本是「婚外不倫」與「未成年老少戀」的劇情,竟然又加入了司機之間「好康逗相報」的亂象,我與其他乘客面面相覷。

之後,好幾個月沒再看到那位少女,B司機在少女消失後沒多久,也沒開那班公車了,直到下學期開學,她又出現在司機後方的座位上,但這次少女穿著寬大的連身裙,腹部明顯隆起,只見新的司機大哥頻頻告誡她:「自己的身體自己要愛惜啊!」

她在醫院那站下車,我再也沒看過她的蹤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