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美翻!現實版長髮公主 163公分髮長秘訣「花生醬」

▲▼長髮公主與現實版。(圖/翻攝自迪士尼中文官網、翻攝自facebook/Andrea Colson)

▲頭髮與卡通長髮公主比較頗類似。(圖/翻攝自迪士尼中文官網、facebook/Andrea Col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一名33歲女子一頭滑順的「金黃色頭髮」,被稱為現實版的長髮公主,總長度有163公分,走到哪都吸引眾人目光,而她維持秀髮的秘訣竟然是每天吃一勺花生醬,並且洗頭時絕不用熱水。

出生美國的柯爾森(Andrea Colson)是一名基督教傳教士,從小開始留長頭髮,至今早就長至膝蓋,與童話故事的長髮公主有點神似,為了保持最佳狀態,每2周一次的椰子油保養,每個月則一次用椰子油、雞蛋與橄欖油製成的髮膜按摩頭髮,也會定期修剪髮尾。

飲食方面則是每天都要吃一勺花生醬。柯爾森說,我認為花生醬是有幫助的,如果沒有吃的話,頭髮就會變得乾燥脆弱。柯爾森還透露,洗髮習慣用冷水,使用普通的洗髮精,髮尾會塗上潤髮,也盡量不讓頭髮受熱。

儘管美麗動人的頭髮頻讓路人羨慕,但還是有不便之處,每天洗完頭柯爾森都要把長163公分的頭髮晾著,再用冷風吹乾,早上起床也要花30分鐘整理。但她已經習慣每天與髮絲相處的時間,並沒有特別覺得麻煩,除了去海邊玩時,頭髮會被沙子與海風搞了亂七八糟,其他地方都適應得很好。柯爾森說,頭髮已經成為身體的一部份,不會想要剪短。 

▼頭髮長就能變花樣。(圖/翻攝自facrbook/Andrea Colson)

▲▼現實版長髮公主。(圖/翻攝自facrbook/Andrea Col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