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ET民調/情人節殘酷大調查 46%不想收到「2條線驗孕棒」

情侶,交往。(圖/達志/示意圖)

▲情人節小倆口甜蜜蜜,還是要記得做好防護措施。(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夕情人節今(28)日閃耀登場,不少民眾都在擔心要準備什麼禮物送給阿娜達,更開始擔心自己是否符合另一半的極品條件。《ETNEWS東森新聞雲》特別在情人節前進行調查,發現71%的民眾認為女友只要「大方、開朗」就符合極品條件;74%認為極品男友是「個性溫柔、貼心」,而63%不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好人卡、洗澡卡」。

這份調查進行時間為8月11日至8月25日,網路有效問卷1411份。網路調查的年齡層集中於21至30歲(38%)、31至40歲(33%),女多於男,女生比例為64%。而居住地分布,北北基和桃園市的受訪網友,以居住在新北市佔比最高,達到25%。

▼了解彼此的底線,感情才能長久又甜蜜。

愛情,戀人,情侶,喜歡,相處(圖/達志/示意圖)

調查結果顯示,1411份有效樣本中,32%穩定交往中、30%已婚、31%單身,支持個性互補才能長久的佔44%,但也有18%認為個性相似感情比較容易持久。但男女朋友交往久了,難免會有些小摩擦,民眾最受不了女友嚴重公主病(假民主),佔52%,其次是「一直拿前男友和自己比較」(48%)、「在共同朋友面前不給自己留面子」(46%)。

▼極品男友必要條件。

▲▼ET民調

相對的,民眾最受不了男友的則是「媽寶」(58%)、「交往前後態度差很多」(54%)「斤斤計較、小氣」(53%)。了解完男女生心中的地雷後,接著來看看完美情人必須具備那些特點!71%的民眾認為極品女友只要符合「大方、開朗」,其次是「好手藝,會做愛心便當」(43%)、「有穩定收入」(40%),令人詫異的是撒嬌功力竟然位居第4,只佔24%。

▼極品女友必要條件。

▲▼ET民調

那極品男友則須具備那些條件呢?高達74%的民眾認為極品男友要「個性溫柔、貼心」,其次則是「不要劈腿」(55%)、「十項全能,連水電都會修」(44%)。看完個性特質後,緊接著要來探討情人節禮物千萬別送什麼,以免「被分手」,63%的民眾最不想收到「好人卡、洗澡卡」,其次則是「兩條線的驗孕棒」(47%)、「絨毛熊娃娃」(32%)。

▼情人節地雷禮物。

▲▼ET民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