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現身滑輪溜冰馬拉松 看台選手奪牌開心比讚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世大運26日早上舉辦滑輪溜冰馬拉松,我國好手楊合貞最後階段從領先集團衝出奪下金牌,李孟竹奪下銀牌再次金包銀。而總統蔡英文也在現場觀看,看到是台灣選手最先抵達終點,她則露出大大的笑容比「讚」。

▲▼總統蔡英文開心看世大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開心看世大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溜冰馬拉松由總統府前凱蘭格達大道出發,沿仁愛路至新生南路口折返,共繞11圈。由於現場氣溫升高,47名參賽選手狀況不斷,包括我國高茂傑、宋青陽在內有多達19人未能完賽,本屆世大運台灣首金好手陳彥成也跌倒受傷,因此男子組並未得牌,但女子組部份,則是「金包銀」全拿。

由於比賽現場就在總統府一帶,蔡英文上午由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及發言人林鶴明陪同,主辦單位世大運主席Oleg跟秘書長蘇麗瓊、負責維護警力的內政部長蔡俊榮也在現場與蔡英文一同加油,數人於凱道與懷寧街口、白色恐怖受難者紀念碑對面等待,觀看比賽選手抵達終點的情況。

蔡英文說,「我在滑輪溜冰馬拉松現場,請大家跟我一起為選手加油!」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馬拉松女子組,終點衝線,楊合貞獲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馬拉松女子組,終點衝線,楊合貞。(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