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尿片!男子開車橫越溪流 一隻比車還大鱷魚從旁經過

▲澳洲男子駕車橫越卡希爾消長帶,遇到比車還大的鱷魚。(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有名男子駕車橫越以「看鱷魚」聞名的卡希爾消長帶(Cahills Crossing),遇到一隻身長比車子還大的超大鱷魚,再加上當時河流溢出路面,水一度淹到引擎蓋,看起來驚險萬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 的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內,有名駕駛開著黃色小車橫越卡希爾消長帶時,遇到一隻身長比車子還寬上2倍的超大鱷魚從他眼前經過,且只相隔幾公尺的距離。再加上河流的水溢到道路上,水一度淹到引擎蓋的位置,差點熄火

卡卡杜國家公園經理Leanne Paige透露,這名駕駛能橫跨這條河,讓她不敢置信,「很明顯這不是我們期望看到的行為。」

報導指出,這個影片是由卡卡杜國家公園在24日所捕捉到的畫面。而事發的卡希爾消長帶是以「看鱷魚」而聞名,是一段經常被水淹沒的道路。先前有名47歲的男子在1月份步行經過這裡,卻被鱷魚殺死。

▼ 澳洲卡卡杜國家公園卡希爾消長帶。(圖/翻攝自Facebook/KakaduNationalPark

▲▼ 澳洲男子駕車橫越卡希爾消長帶,遇到比車還大的鱷魚。(圖/翻攝自Facebook/KakaduNational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