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7歲母「三貼」載兒女與油罐車碰撞 3歲女命危急救

▲母載兒女3貼與油罐車碰撞 3歲女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

▲年輕媽媽載兒女3貼與油罐車碰撞,3歲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21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重大的車禍事故,一名27歲曹姓女騎士載著3歲女兒、4歲兒子行經該路段時,意外與一輛中油油罐車發生車禍,3歲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並趕緊將3人送往醫院急救。

根據了解,曹女騎車時前座載著3歲女兒、後座則載著4歲兒子,行經萬大路時與意外與油罐車發生碰撞倒地,女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急救當中;兒子意識清楚、額頭腫脹;曹女意識清楚、下巴與雙膝5公分撕裂傷。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警方仍在持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