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急診等太久拿BB槍指警衛 前科男嗆:給我打一下你就往生

夜間急診,救護車,送醫,三軍總醫院(新logo)(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急診室外觀。(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先前才因案被判刑5個月,卻又在去年(2016)5月17日凌晨5點多,到醫院掛急診時,覺得醫生看得太慢,竟然拿BB槍指著黃姓警衛,「給我打一下你就往生了!」等語嗆聲,警方獲報到場起出BB槍一把,全案移送之後,新竹地院依照恐嚇罪嫌判處3個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

在急診室毆打醫護或是嗆聲的事件頻傳,判決書指出,這名范姓男子日前才因為公共危險罪,被判刑5個月確定,去年5月17日凌晨5點多,到醫院掛急診時,又不滿醫生動作太慢,讓他等太久,竟然和黃姓警衛發生衝突,拿出預藏的BB槍指著對方嗆聲,「給我打一下你就往生了!」「以後我要開卡車來撞死你!」甚至說要拿開山刀砍人。

黃姓駐衛警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從范姓男子身上起出BB槍一把,全案依移送地檢署偵辦,新竹地院法官審理時認為,范男只是因為看診速度太慢,就拿槍指人,甚至出言恐嚇,不體恤醫療人員的辛苦,因此依照恐嚇罪嫌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