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推人男」還在逃亡! 英國警方抓錯人

▲警方逮捕的嫌犯宣稱自己不是影片中的「慢跑推人男」。(圖/翻攝自YouTube/neighbournet)

▲警方逮捕的嫌犯宣稱自己不是影片中的「慢跑推人男」。(圖/翻攝自YouTube/neighbournet)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3歲的女子在倫敦普特尼橋(Putney Bridge)上行走時,一名迎面而來的「慢跑男」突然將她推向公車道,害她差點被雙層巴士壓過。所幸當時司機反應快,急忙閃過,才沒有造成傷亡。當地警方10日宣布,逮捕了一名41歲美國銀行家艾利克(Eric Bellquist)。不過,警方12日又表示,艾利克宣稱自己當時人不在英國,因此他們將繼續調查,找出真兇。

從警方8日公布的監視器影片可見,穿著灰衣、藍褲的男子在5月5日上午7時40分慢跑時,突然推倒路過的一名黑衣女子,當時人行道空間非常寬敞,女子也沒有擋住他。慢跑男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跑,15分鐘後又折返,受害女子試圖想跟他說話,卻完全被忽略。

警方當時形容,慢跑男是個30多歲的白人,有著棕色的雙眼及頭髮,「我們非常想要詢問他當天的狀況,希望他本人或是任何認識他的人盡快與我們聯絡。」艾利克宣稱,當時自己人在美國,也有「不容辯駁」的證據證明這一點。他的律師則表示,希望這件事能順暢地解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