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用「慘叫雞」測驗定力 警校生憋笑...伏地挺身懲罰

有別於傳統的測驗模式,美警校讓網友噴笑。(圖/取自臉書/IUPA)

▲有別於傳統的測驗模式,美警校的另類作法讓網友笑噴。(圖/取自臉書/IUP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成為一名警察真不簡單!美國印第安納大學警察學校日前於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校方測驗學生的定力考驗,有別於傳統的課程,這一次學生對面的是一個會發出慘叫的玩具公雞。

根據外媒報導,印第安納大學警察學校(Indiana University Police Academy,IUPA)為了測驗學生定力是否足夠,今年悄悄地改變方式,決定用一隻會發出怪聲的橡膠玩具公雞作為道具。測驗影片事後被校方上傳至臉書上,短短數天超過6百萬人次瀏覽。

影片中可見,排隊整齊的學生們直挺挺地站立,表情相當嚴肅。一名測驗官手拿「慘叫雞」隨機挑選學生測驗,他將玩具放置學生的耳朵邊,然後用力擠壓製造出怪聲音。據了解,這種方式能夠測驗學生的專注力與定力。

只不過塑膠玩具所發出的聲音太幽默,幾乎大部分的學生都無法通過測驗,甚至有學生看到黃色公雞在旁邊晃啊晃也忍不住噴笑。沒有通過測驗的學生都得做伏地挺身當作懲罰,不過大家似乎樂在其中。

學校一名警官表示,從其他學校看到類似的測驗,覺得對學生來說挺有趣,能夠放輕鬆。據悉,影片中的學生將於8月中旬畢業,成為正式的執法人員。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