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小強突襲女記者「左胸」 男同事差點「伸手」解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KLTA》女記者麥克達德(Mary Beth McDade)日前準備SNG連線之際,突然有1隻蟑螂飛到她的左胸,轉過身後嚇到拿麥克風與紙板往身上猛撥,還差點被一旁的男同事「襲擊」。男同事事後笑稱,「我還不想這麼深入了解妳」,化解自己差點襲胸的尷尬。

畫面中,女記者當天穿著一身優雅的藍色連身裙,正在等待攝影師指示,與工作人員相談甚歡,後來轉頭向後方四處張望,不料轉頭竟然發現1隻「不速之客」,嚇得大叫「耶穌阿!天啊!」,而且目標物還從胸部進逼脖子,開始拿起麥克風與紙板試圖阻擋這一切。

後來一旁熱心的男同事準備伸手幫女記者撥掉蟑螂,突然發現位置相當尷尬,竟然落在胸部上,才趕緊抽回,幸好最後沒有碰觸到。麥克達德的同事馬庫斯·威爾遜·史密斯(Marcus Wilson-Smith)把這段過程上傳到網路上,讓網友們紛紛猜測起到底是蟑螂還是蛾。

▼女記者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自YouTube/Sun 1)

▼女記者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自YouTube/Sun 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