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假新聞」絕殺 川普找美女評論員狂推《真新聞》

▲CNN前評論員麥肯蘭妮,每逢周日在川普個人臉書上主持《真新聞》。(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CNN前評論員麥肯蘭妮,每逢周日在川普個人臉書上主持《真新聞》。(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据

美國總統川普從參選到當選至今,一直抨擊各大主流媒體製造「假新聞」來左 右大眾對他的觀感。為了反擊,川普已在社群網站的個人網頁上推出名為《真新聞》(the real news)的單元與之抗衡。

不過,前總統歐巴馬任內的一位官員指出:「真新聞」只讓人聯想到當年納粹德國的宣傳手段。

川普請來29歲的「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評論員麥肯蘭妮(Kayleigh McEnany),每逢周日在川普個人臉書上主持《真新聞》。

身兼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發言人的麥肯蘭妮在上周日(6日)播出的第2集裡,短短一分半鐘內不停吹捧川普的政績,當中包括增加就業率。 不過,有媒體指出:就業率在歐巴馬任內已經持續改善,目前失業率低的情況並不見 得跟川普的政績有關。

《真新聞》是由川普的總統競選委員會出錢,由他的競選團隊在紐約川普大廈錄製。在歐巴馬政府內擔任美國駐俄羅斯大使的麥克福( Michael McFaul)認為,《真新聞》絕口不提對川普不利的消息,有如一家國營電視台,又像是納粹德國時期的宣傳機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