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媽媽花園拍到「半透明雙腿」:7年前流產的孩子回來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柴郡38歲的凱倫•尤爾特(Karen Ewart)拍到疑似半透明小女孩的腿,馬上聯想到自己在2010年不幸流產的一個雙胞胎女兒,後來她媽媽還請靈媒到家中通靈,得知「影子」的主人是莎拉(Sarah)後,驚喜不已。她表示,「女兒的名字就是莎拉的暱稱,看來這真的是離世的孩子回來探望我們了。」

綜合外媒報導,凱倫拍到「鬼影」的當下,正在幫女兒莎迪(Sadie)籌備生日宴會,把花園布置成可讓孩子們玩耍的小型遊樂場,隨手拍照留念,沒想到竟然拍到半透明小女孩的腿。照片中,一雙小女孩的腿坐在架高的平台上,雙手放在膝蓋上,隱約看得出來穿著粉紅色的短褲,小女孩的身體除了腿之外都是透明的。

據了解,即將7歲的女兒莎迪,是2010年雙胞胎姐妹中的倖存者。凱倫把照片拿給家人和朋友們看,大家都覺得像是小女孩的鬼魂,她的母親甚至還請靈媒到家中通靈,後來得知女孩的名字是莎拉後,驚喜不已,「女兒的名字就是莎拉的暱稱,看來這真的是離世的孩子回來探望我們了。」

報導指出,凱倫表示,她還是蠻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靈魂的說法,雖然照片中半透明的女孩看上去有些恐怖,但想到這也許是離世的女兒回家來慶祝薩迪的生日,又覺得非常溫馨,倍感安慰。

▼同一張照片可以解讀成恐怖,也能覺得很溫馨。(圖/翻攝自《鏡報》)

▼同一張照片可以解讀成恐怖,也能覺得很溫馨。(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