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性侵卻罰16歲妹妹獻身! 「親友輪流姦刑」地點影像曝光

▲巴基斯坦少女遭到「姦刑」現場。(圖/路透社)

▲巴基斯坦少女遭到「姦刑」現場。(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少年日前被指控,性侵隔壁鄰居的12歲少女,村內的長老竟決議進行「復仇性侵」,要求少年16歲的妹妹「代兄肉償」,讓被害人的親友輪流性侵,還有人在場觀看。目前,少女與媽媽出面錄影,「姦刑」的場景影像也一併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少年被指控,在月初性侵了12歲少女,少女的家人不滿投訴,村內的長老開會2天後決議,對少年16歲的妹妹進行「姦刑」制裁,讓被害人的親友輪流性侵。少女的家人無奈之下只好交人,駭人聽聞的刑責已於17日完成。

事件爆發後,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涉及性侵的少年以及執行「姦刑」的親友都遭到偵辦。木爾坦(Multan)警員透露「總共有29人涉及對少女進行復仇,目前有25人已遭逮捕」,少女與媽媽住進庇護所。

在巴基斯坦鄉下,長老們身為社會領袖,擁有極大的威權,雖然他們沒有真正的實權,卻時常在發生紛爭時,出面判決刑罰,但也造成「姦刑」這類不合理判決存在。2002年曾有一名少女瑪依(Mai)也在長老判決下,遭到輪流性侵,她一狀告上高等法院,讓眾人開始注意鄉下的無法治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