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闖入飯店...見人就殺! 埃及渡假勝地2女被砍死4人傷

埃及渡假勝地傳隨即砍人事件,2名遊客遭砍死。(圖/取自youtube/we tube)

▲埃及渡假勝地傳隨即砍人事件,2名遊客遭砍死。(圖/取自youtube/we 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紅海渡假海灘14日驚傳隨即砍人攻擊事件,據了解,2名烏克蘭籍觀光客因傷勢嚴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4名外國遊客受傷。

根據外媒報導,埃及紅海渡假勝地有旅客遭砍殺,一名男子持刀隨機攻擊觀光客,事件造成6人受到波及,其中2名烏克蘭籍的旅客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報導指稱,兇嫌疑似從鄰近公共海灘游泳闖入赫加達(Hurghada)渡假休閒勝地,進入飯店後見人就砍,犯案後已被當局逮捕。

道導提到,2名死者皆為烏克蘭女性,另外4名傷者的國籍尚未確認。對此,烏克蘭外交部領事部門主管婉拒發表評論,埃及當局也正進行調查,釐清兇嫌犯案動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