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眼聽音樂! 26歲女搭地鐵遭「黃尿噴臉」...睜眼見噁男

紐約,紐約地鐵,紐約Subway,紐約地下鐵(圖/記者董美琪攝)

▲紐約地鐵示意圖。(圖/記者董美琪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趁著搭乘交通工具的短暫時間,稍微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但這樣可能讓自己成為目標。紐約一名26歲女子13日在地鐵上戴著耳機音樂,並且稍微闔上眼睛休息,卻突然發現自己被噴了一臉尿,讓她大吃一驚,趕緊報警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於13日下午2時許在布魯克林搭上地鐵,並且找到位子坐下,一邊聽音樂、一邊閉著眼睛休息,突然之間,她感覺到有液體噴到臉上,張開眼睛才發現,站在眼前的男子正對著她尿尿,噴的她滿臉都是。

該名尿尿的男子被目擊,穿著紅色T恤以及黑色褲子,在東窗事發後火速下車,並且逃逸無蹤。警方接獲報案後,目前正在尋線追查該名涉案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