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服務差! 俄男帶脫衣舞孃闖銀行:教你甚麼是熱情

▲俄羅斯男子不滿銀行行員態度差,帶脫衣女郎進銀行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 World News Stuff # 2)

▲俄羅斯男子不滿銀行行員態度差,帶脫衣女郎進銀行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 World News Stuff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間銀行日前突然出現兩名脫衣舞孃,並在銀行裡大跳脫衣舞,原因竟然是因為這間銀行的服務不周,導致顧客心生不悅,所以才帶著兩名脫衣舞孃,要教教行員甚麼才叫「應該有的服務」。

據外媒報導,這件事發生在莫斯科的一間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分行,這名顧客因為不滿銀行行員的服務態度差,一氣之下帶著兩名脫衣舞孃闖進銀行裡,以表達自己的憤怒之情。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極度不滿的顧客對著銀行行員表示,「你們對待顧客超冷淡,一點都不熱情,我要讓你們知道真正的『待客之道』是甚麼,我會讓你們永遠記住這一刻」,接著用手機撥放音樂,一旁的脫衣舞孃們就開始搔首弄姿的跳舞,並將身上的衣服通通脫光,一件不剩的跳到椅子、桌子上亂舞。

影片的最後還可以看到坐在櫃檯的兩名女行員,一臉無奈的看著脫衣女郎,一邊做自己的事。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事後證實這件事的真實性,並稱「這名顧客的問題早在他進行抗議行動前解決」,更對這名無理的顧客提出告訴。不過至今仍未有這名顧客以及脫衣舞孃被指控有罪的消息傳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