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日男半夜用清洗機「爆菊花」 網友看傻罵:白癡

▲日男用清洗機爆菊。(圖/翻攝自2CH)

▲日男用清洗機爆菊。(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網路發達,許多人為了紅,會故意拍些搞怪照片,時常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日本一名網友5日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一名男子在洗車場,用高壓清洗機插入「菊花」,畫面非常衝擊。

日本網友於《2CH》上傳照片,只見在一片漆黑當中,一名全裸的男子跪在洗車場上,一手向後將清洗機槍插入肛門,令人驚訝不已,而一旁的儀器上顯示當時是清晨2時許。

這無極限的照片很快引起瘋傳,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這算器物損害罪嗎」、「照片誰拍的阿」、「洗車場洗腸的白癡」、「這讓我想到過去看過有人把肛門插進公園水龍頭」、「麻煩用油槍灌,謝謝」、「這不會腸破裂嗎」。

日前京都曾發生類似案例,一名28歲男子「惡作劇」,拿了修理汽車用的吹塵槍,插入22歲男大生的肛門並灌氣,導致對方直腸多處破裂變成「洞洞腸」,當下腹痛不止還頻頻嘔吐,緊急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