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老公被炸死 英「恐怖夫人」沒人要...哭著想回家

IS老公被炸死 英「恐怖夫人」沒人要...哭著想回家。(圖/翻攝自《Sky News》)

▲成為聖戰新娘的莎莉瓊斯,老公死亡後無依無靠的她想回國。(圖/翻攝自《Sk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恐怖夫人(Mrs Terror)」之稱的英國49歲前搖滾女歌手莎莉瓊斯(Sally Jones),2013年遠赴敘利亞嫁給IS首席執行官侯賽因(Junaid Hussain),而成為聖戰新娘,如今卻傳出自從老公被美國無人機炸死後,她向友人哭訴想要離開IS首都拉卡回到英國,卻被IS阻止的消息。

莎莉瓊斯的友人艾莎(Aisha)向英國《Sky News》透露,自從丈夫死後,無依無靠的她便很想要回到英國,但是IS的人卻因為她是聖戰士新娘,逼她繼續留在那裡。莎莉瓊斯2013年與侯賽因結婚時已是2個孩子的母親,當時她帶著12歲的兒子來到敘利亞加入IS,另一名20歲的兒子則是繼續留在英國,根據情報,她與丈夫至少參與數十場恐怖攻擊規劃,還曾幫助IS份子拍攝斬首美國軍人影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莎莉瓊斯在丈夫死後,每月可從IS領取520英鎊(約台幣21000元)薪水和200英鎊(約台幣8064元)留給戰士遺孀的撫恤金,但因為49歲的她被認為是「老女人」,所以沒有聖戰士想要娶她,只能無依無靠地靠撫恤金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