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相太出眾」 金髮男模街頭遭亂刀斬死

「因為長相太出眾」 金髮男模街頭遭亂刀斬死。(圖/翻攝自「Karar Nushi」的臉書)

▲金髮男模疑似因為出眾的外表,而引來殺身之禍。(圖/翻攝自「Karar Nushi」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巴格達一名俊美男模遭人殺害並棄屍街頭,這名男模就是擁有一頭美麗金髮的努希(Karar Nushi),在當地就讀美術學院的他最近計畫參加選美比賽,懷疑是因為「長相太出眾」而遭人看不順眼找麻煩,被人發現時,遺體上滿是刀傷,死前應該有受到殘忍的虐待。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男模努希除了擁有一頭飄逸的金髮,穿著打扮上也十分新潮花俏,時常穿著合身的緊身衣褲配上有型的帽子,讓他在社群網站上小有名氣,吸引了一票粉絲支持,但或許就是因為個人形象太出眾,而引來宗教保守份子的不滿。

努希2日在巴格達北部街頭被人發現橫死街頭,身上還發現多刀砍傷,他的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到他的個人臉書上予以悼念,有粉絲在網路上表示,之前便有惡徒以匿名方式留言,因為看不慣努希的外表跟生活方式,威脅要殺害他。許多人也指稱兇手應該與極端主義的IS份子有關。

▼努希遭人殺害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到他的臉書上表達悼念。(圖/翻攝自「Karar Nushi」的臉書)

「因為長相太出眾」 金髮男模街頭遭亂刀斬死。(圖/翻攝自「Karar Nushi」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