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裸體創作女歌手 藤田恵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聲色犬馬,真的就是最佳形容~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藤田恵名官方推特)
(圖/翻攝自藤田恵名官方推特) 

 

已經不知道她想秀的是姣好的身材跟裸體,還是她的音樂,這位有著豐滿好身材的女性創作歌手「藤田恵名」也確實以他的身材和話題引起不少側目。♪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自從去年8月以迷你專輯「EVIL IDOL SONG」正式出道的藤田恵名在當時就在唱片內的折頁裡面,以大膽的全裸寫真來使用引發爭議話題。

 

相隔一年之後的今年8月9日,藤田恵名即將推出的全新原創專輯「強めの心臓」(強烈的心臟)還特意安排了脫衣版跟穿衣版兩個不同版本的唱片封面及內頁,要以她的身材優勢再度搶佔許多人的目光。

 

這張專輯也收錄了她所演出,並為恐怖電影所製作、演唱的主題曲「私だけがいない世界」等8首歌曲,這些歌曲也全部出自她的手筆。 

這位無論外在內在都話題十足的年輕創作女歌手還會帶來什麼樣的的驚人作為,後續值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