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師「20年計畫」打造亂倫家庭... 最愛6-8歲幼童

▲James Kohut最喜歡猥褻6至8歲的孩童。             。(圖/翻攝自臉書/Matt Keller)

▲James Kohut最喜歡猥褻6至8歲的孩童。(圖/翻攝自臉書/Matt Kell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神經外科醫生柯胡(James Kohut)涉嫌性侵10歲以下幼童,如果所有罪成,最高面臨165年監禁。檢察官指出,57歲的柯胡從1997年開始在佛羅里達州、俄亥俄州、路易斯安那州、澳洲等地找尋獵物,要求女性幫他生孩子,再把親生骨肉當成洩慾工具,幻想打造亂倫的「禁忌家庭」。

綜合外媒報導,變態醫生已經胡作非為20年,最喜歡6至8歲的孩童,願望是同時跟母親、女兒發生性行為,以性生活方式撫養孩子,最近被其中一名參與性侵孩童的女護士布萊登(Rashel Brandon)揭露,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5月14日與2名女護士一起入獄,被控11項重罪,包含㚻姦、猥褻兒童等。

▼James Kohut醫生打造「禁忌家庭」,時間長達2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ames Kohut醫生打造「禁忌家庭」,時間長達2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提到,柯胡矢口否認性侵兒童,要求法庭讓他保釋,但現在仍被拘留在聖克魯斯縣立監獄。檢察官指出,柯胡非常有錢,很有可能會棄保潛逃,而且他精神狀態不穩,可能會自殘或自殺。據了解,過去20年來,許多國家的執法機構、聯邦調查局以及澳洲聯邦警察局都有對柯胡進行了調查,但從未將嫌犯定罪,讓許多兒童活在陰影之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