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凌晨喝水失蹤! 最後竟離奇著睡衣掉「電梯井」

▲▼廣西玉林一名女子9日凌晨搭電梯下樓喝水,卻突然失蹤,最後在電體井裡被發現。(圖/翻攝自梨視頻)

▲受傷女子身著睡衣困在電體井裡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玉林一名女子9日凌晨搭電梯下樓喝水,卻突然離奇失蹤,她的丈夫心急之下趕緊報警處理。據重慶《上遊新聞》報導,警消人員最後竟在電梯井底找到女子,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從現場搜救影片中可看到,女子身穿睡衣躺在電梯井內,似乎跌得不輕,身體無法貿然移動,經消防人員小心搜救後,才順利脫困送往醫院。經搜救人員詢問得知,女子是從5樓掉下,但詳細墜落原因仍待調查,而女子送往醫院後目前並無大礙。

有網友看了之後疑惑表示,「有錢人的世界俺不懂,有錢一家住幾層樓高,半夜還要跑到樓下喝水,看來房子大了也不是什麼好處。還不如俺這30平的單間,喝水多方便。」;也有人分析道,「明顯就是電梯門開了電梯沒上來」、「夜晚燈光昏暗加上剛睡醒頭腦懵懂反應遲鈍,電梯發生故障開門後沒下來,於是造成此悲劇」。

▲▼廣西玉林一名女子9日凌晨搭電梯下樓喝水,卻突然失蹤,最後在電體井裡被發現。(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