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鄭捷」! 雄中男吵著要整型大鬧家庭革命

▲鄭捷犯案後已伏法。(圖/公司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高三學生因為覺得自己長得像「鄭捷」,因此無心念書,向爸媽吵著要整型,更不惜鬧出家庭革命,之後在整形科醫生的溝通協調後,先進行了雙眼皮手術,才重拾自信,之後課業、人際關係也都越來越好。

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說,一名家中獨子就讀雄中三年級,原本成績都名列前茅,但是到了高三後卻總是照鏡子,不念書還抱怨父母,「我不喜歡我的臉,我恨你們把我生成這個樣子」,並且拒絕念書,成績一落千丈,要求進行大整型改頭換面,但是當事人的父母只同意動小手術,雙方爭執不休。

曹賜斌表示,個案歪臉、小眼,跟北捷殺人案兇手鄭捷一樣,眼神帶有殺氣,沒有生氣看起來也「怒目相向」,他說服對方大手術有後遺症,先割雙眼皮改變眼神就好,手術過後效果很好,個案重拾自信心,課業成績也恢復以往水準,順利考上不錯的大學,親子關係與人際關係也都好轉。

▲鄭捷「下三白」的眼神很嚇人。(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