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在懷中離世」男子心碎 倫敦恐攻加國人被撞死

▲ 克莉絲汀和未婚夫泰勒。(圖/翻攝自Mark Ferguson臉書)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橋3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7人死亡、50多人受傷,其中一名罹難者是名叫克莉絲汀(Christine Archibald)的30歲加拿大女子,她在倫敦橋上不幸被恐怖組織駕駛的廂型車撞上,死在未婚夫(Tyler Ferguson)的懷抱中。克莉絲汀的家人表示,她的心腸很好,在搬去荷蘭居住之前,一直在卡爾加利(Calgary) 的一間收容所幫助無家可歸的人。

克莉絲汀和未婚夫當時正在倫敦橋上散步。她被撞後,泰勒試圖為她進行人工呼吸,但是依然回天乏術。泰勒的妹妹凱西 (Cassie Ferguson) 向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表示,「哥哥的心碎成了千萬片,他抱著她,眼睜睜看著未婚妻在自己的懷中死去。」克莉絲汀從沒去過倫敦,泰勒因為工作而前往倫敦一個星期,她於是趁著周末去陪伴未婚夫,兩人當晚到倫敦橋上散步,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克莉絲汀的家人說她是個美麗、善良的女兒和姊妹,「她生前相信每個人都有價值、都該被尊重。她不會明白為什麼有人這麼冷酷無情地要了她的命。」他們懇請大眾,銘記克莉斯汀的犧牲並努力讓社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請奉獻你的時間和力量,或是把錢捐給幫助無家可歸者的收容所。」泰勒的弟弟馬克(Mark Ferguson)表示,他的哥哥和克莉絲汀愛得很深,未來也有許多規劃,兩人原本打算等泰勒的工作告一段落後,返回加拿大卑詩省定居。

▼克莉絲汀是英國倫敦橋恐攻案的罹難者之一。(圖/翻攝自《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